新年快樂~

by - 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又是新年

一年一年的這麼過,也不知不覺自己已經不小了..

以前都很愛過年,很愛與家人一起看電視吃黃梨塔。但是今年.. 我開始厭倦了。

開始有一些不喜歡聚會、或是與人互動。也開始不喜歡以前那種吵吵鬧鬧的氣氛... 搞得我真的好像老了很多似的。

好多朋友都過了能拿紅包的階段。不知道是他們太早熟還是我慢了一拍。一個一個都結婚去了.. 是我想婚了嗎?其實我很害怕被綁下的感覺. 也很害怕孤單。(也太諷刺了吧......)

但說實在的.... 現在其實不在意被綁得死死的。因為我已經是個沒自己人生的人。想做的事不能做.... 天天就是像辦法讓別人開心。自己身邊的人也好想習慣了這樣的我。一旦我說不,他們就生氣了。我還能回頭嗎?

今天是新年 可是我好像病了。肚子好痛好痛 時不時一直上廁所。根本就沒心情出去拜年。就算肚子不痛,我的心情說實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是該放手了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Any questions, you can always mail to: veeviisme@live.com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