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20

很多人說我變了

我不是變了 我只是發現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比我自己重要
以前的我只要是朋友我就一定幫到底 不管是什麼事 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幫
就算我很累了 你不付我錢 我也無所謂 因為 朋友嘛 -

可是在我生病後我發現 這些人其實都不是朋友 我對他們而言只是個利用的工具而已

所以現在的我 撿回了一條沒什麼用的小命
已經失去了很多 也不見了很多

所以我不可能再一次連自己最後的尊嚴和時間都失去給這些不在乎我的人身上

在這個世界 只有我自己 。 最重要

I am not sorry if you are not as important as I am to myself.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

Any questions, you can always mail to: veeviisme@live.com :D